痕然

[卡埃]热奶茶

→第一次发文,文渣别在意
→感觉吃卡埃的好少哦
→我太爱这一段了,于是用来发个糖

        天微凉,穿着短袖有那么一丝丝的冷意。深秋的日子里,看路边红枫十里,倒也惬意。
        前提是在埃米没有感受到刺得皮肤发凉的寒意时。
      “哇,老姐,你还有要逛到什么时候啊……”埃米搓了搓手,风灌进衣领里并不好受。
         而他的姐姐艾比,围了条围巾,倒也不觉得冷。
       “衰仔,快,再陪姐看看这件衣服……逛了这么多家店,怎么一件适合我的都没有呢……想我艾比大小姐这么美丽可爱纯洁善良,竟然连一件衣服都买不到……”
        埃米深知,若是再不打断自家姐的话,她能说上三天三夜不带喝口水的。
     “姐,你哪来的自信啊?”
         在埃米意料之中,面前娇小的少女挥了挥拳头,一副恶狠狠的样子:“怎么?你看起来很有意见啊……”
       “没没没,姐你说的都对,”埃米再一次怂了,随便一指,“姐,你看那里!有帅哥!”
        艾比果真回头了,待两人看清那边的人后,埃米连想扳断自己手指的心都有了。
        不为别的,只因那边是雷狮海盗团,以及再一次毫无违和感地混入了海盗团的某骑士,正站在奶茶店门口。
      “什么帅哥,不就是一个恶心帅嘛……”艾比撇撇嘴,没有发现自家弟弟有些失神。
       “老姐你别这么说……好歹,人家也帮过你一次……”他双眼紧盯着系着红围巾的少年,那双湛蓝色的眼眸从未抬起。
        安迷修要了四杯咖啡一杯奶茶,付了钱之后,拿了两杯咖啡,一杯塞给雷狮,一杯自己拿着,拉着雷狮转身就走,顺便奇怪地看了卡米尔一眼。
        男孩子喝红豆奶茶他还是第一次见,这不应该是可爱的小姐们钟爱的饮料么?
       “白痴骑士,看什么看,我家弟弟是你能随便看的吗?”雷狮紫眸微眯,语气上扬。
       “不能,不能,”安迷修赶紧顺毛,挑了挑眉,谁让自己喜欢上一个弟控呢,“我看你就够了,谁让你这么好看?”
        雷狮回了一个“哼”字。
        安迷修可是好容易约了雷狮出来,还带了后面一堆丈母娘,破了费请喝饮料,此时不走更待何时?
        帕洛斯眯着眼笑着,看着自家老大悠哉悠哉一副享受的模样,就知道这次的恶作剧成功了。转头看向卡米尔,笑容越发灿烂。
     “我知道了。你们去吧。别让佩利惹事就成。”卡米尔习以为常,拿了奶茶直接离去。他看见自家的某个呆毛小弟了,看上去好像还很冷的样子。
        也是,这种天穿的这么少……真是个傻子。
        早在安迷修拉走雷狮时,艾比便拉着埃米进了一家服装店。店里开了暖气挺暖和,埃米站在一圈粉红小洋裙中,搓了搓露在外面的手臂。
     “这种天还穿的这么少,你是想冻死自己么。”清澈的少年音线带着几丝愠怒,未待埃米看清来人,一袭宽大的红围巾铺开来盖在他的肩膀上,还带有那人的体温,很暖和。
        他怎么不知道卡米尔的围巾这么宽都可以当披肩了呢。
        手里被塞了一杯热奶茶,原味的,加了些红豆,像是女孩子喝的玩意。
      “喝了暖身。”卡米尔扯了扯围巾,想让埃米更暖和些。
       “谢谢……”埃米脸色微红,也不知是热的还是怎么了,察觉脸上发烫,赶紧低头喝了一口奶茶。
        “味道怎样?我还没尝过。”卡米尔难得勾起嘴角,湛蓝色的眼笑意正浓。
        埃米把奶茶一推:“你尝尝……”
        谁知卡米尔自己凑了过来,轻轻在埃米唇上吻了一下:“挺甜的!”
        埃米只觉得脸更烫了。
        试穿衣服的艾比从试衣间走出来,便看见了某两人身边满满的粉红泡泡。
        她不就只是换了身衣服嘛,这人是怎么勾搭到自家弟弟到的?
        卡米尔表示天天在四个有龙阳之好断袖之癖并天天秀恩爱的人之间混着,他已经学到了些什么。
        比如说怎么把小正太拐回家之类的。

End

评论(1)

热度(92)